close

週五晚上參加台哥大VIP活動@台北NEO19 聽戴愛玲演唱+ 凱沃麻豆表演+HTC  Flyer 手機抽獎

因為平哥要加班, 所以邀請了同事一同前往參加活動,

下班前和同事兩人還隨便吃了點餅乾類止飢,就怕活動結束已九點會餓扁呢~

 

   

 

 

沒想到, 天啊! 台哥大VIP 免費活動辦得也未免太~~~~太用心了吧!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張照片裏的點心可是一整大排任君挑選呢!!!

 

 

節目一開始的Live Band表演, 完全就有夜店的fu
 

 

凱沃麻豆的手機show

  

 

 

現場免費3D雕剪人像, 最右邊這張就是我, 奇怪咧....我嘴巴有翹成這樣嗎?~~呵呵

  

 

 

壓軸表演, 當然就是今天的主打星---戴愛玲囉~

戴愛玲的歌, 老實說我比較熟唱的只有"對的人" 這首歌, 而且我非常非常喜愛這首歌~

至於"累格" (累了請進,讓憂傷停格), 和"跳痛" 雖然好像有聽過, 但卻無法跟著哼唱,因為不知道歌詞咧~~

  

 

HTC Flyer手機被這位大哥給抽走了,嗚........我也好想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