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雄之旅, 是完全不在計劃中的-- 天時. 地利. 人和 情況下成行滴

老板出國. 老公南下受訓三天. 朋友預請產假在家, 於是乎...我就請了假, 上了高鐵到了高雄啦~~ 

 

*********  高  雄  義  大  世  界 *********

天啊! 我是到了歐洲嗎? 還是走進了童話世界裏, 為何眼前是這般迷人景色

   

 

沾沾杏的好孕氣(已經懷孕九個月囉), 她讓我摸她的肚子感受胎動, 肚子裏的弟弟有踢我一下耶~ 感覺很特別....

 

    

 

義大世界購物城裏有許多名牌outlet, 價格比外面售價便宜, 若慢慢的逛, 應該可以敗掉不少扣扣,

我只幫杏的女兒買了一樣小禮物, 至於自己的東西? 我可是完全沒有出手喔 

  

 

午餐選在充滿濃濃Halloween 氣氛的餐廳用餐

    

 

 

德國香腸PIZZA不愧為店裏排前幾名的人氣餐點,

 

 

蘆筍沾上芝麻醬, 更是人間美味
( My Blog 引申閱讀文章: 自己試做蘆筍牛肉捲 )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8618&prev=-1&next=8610

 

 

椒麻雞的粉太多, 我比較不愛...

 

 

店內的金色三麥蜂蜜啤酒好喝的沒話說! ㄚ~~我竟又喝酒了

 

*********  高雄巨蛋.   漢神百貨 *********

杏的女兒- 庭庭小公主, 長得和卡通美羊羊好像喔, 愛撒嬌, 又大方, 真的真的超卡哇依

想當初, 我和杏都是單身前往加拿大旅遊, 現在她的第二個寶寶都要出生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哈~ 玩別人的小孩是我的專長

 

      



*********  瑞豐夜市.  85大樓觀景台 *********

瑞豐夜市位於捷運巨蛋站旁, 我覺得沒有六合夜市熱鬧, 吃的東西也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緣故?


 

平哥下課後來和我會合, 兩人竟不約而同 "撞衫" !  有默契喔~~

位於85大樓的74樓觀景台, 門票一張199元 (聽說以前才100元, 現在竟漲價了)

 

高速電梯內的上方有星空設計, 電梯到達某段高度, 會出現美麗的夜空

 

高雄的夜和台北一樣的美, 遠遠就可清楚看到的夢時代摩天輪, 也是我和平哥交往時第一次前往高雄喝喜酒的所在, 此刻, 我們坐在窗邊, 看著遠處摩天輪不斷變換著色彩, 回憶著共同的旅遊點滴, 欣賞著同在眼前的美景, 這夜......很珍貴, 很美好  

    

 

~~ 更多照片已po在相簿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