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書協會在炎炎夏日舉辦了親子彩繪蛋糕活動,

帶著哥哥的女兒 (剛好今年要唸觀光科, 先讓她來見識見識) ,

也邀請了同事和她的小朋友一同前往~

除了覺得好玩, 主要是.....可以在伸適商旅享用下午茶啦


        

    

 

伸適商旅(Hotel Sense) 位於錦州街+ 林森北路口, 知名的薇閣Motel就在旁邊喔

伸適商旅, 同時也是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特約指定飯店~

飯店旁有專用停車塔, 可以停88台車輛, 車高200公分以內都可以停得進去,

所以我的小Jimny可以停, 沒有問題滴~ (一般停車塔我的車是過高進不去的)

 

        

 

 

伸適商旅 ( Hotel Sense) 的一樓Lobby大都選用義大利或西班牙進口傢俱,

兩張大~~ 大~~size的高背黑色椅是國王椅&皇后椅,

共有13個層樓, 高樓層房間有的可以觀看到台北101, 更有大露台可供舉辦跨年活動耶~

有偷偷問了飯店經理, 圖中有一間視野很不錯, 可透過窗戶看到101的房間, 房價是幾多錢?

the answer is 原價 NT$10,000+10% (秘協會員可以享50% off) 

             

 

下午茶時刻到囉~~ 雖然與我想像有一點差距, 是極簡單的小buffet, 但也覺得還ok 啦,

   

 

頒獎囉!!! ~~

小朋友都發揮了他們的創意, 彩繪出來的蛋糕色彩繽紛,

秘協和伸適商旅還準備了一整袋的小獎品送給獲勝的小朋友們~

我和同事是第6組, 這組也頗獲評審青睞喔~

你看~~這兩個就是我們這組小朋友的作品呦

 

也來看看其他組別的作品

     

 

 

頒獎了!!

同事的寶貝兒子球球超可愛滴, 急著看看袋子裏面有什麼捏?

完全不管阿姨我正在拍照拉.....

 

 

這位得獎的小ㄇㄟㄇㄟ, 長得很可愛, 頒獎時一臉茫然......哈

ㄇㄟㄇㄟ, 妳知道阿姨們現在是在做什麼嗎?

 

 

袋子裏面大部份都是文具用品與生活小物,

所以我只選了這片黑天鵝的電影原聲帶, 其他都讓同事帶回家企~

呵呵.....其實裏面大概也只有這個比較引起我想要擁有的慾望~

也謝謝同事願意讓我選下這樣小禮物喔~

 

炎熱的午后, 在吹著冷氣的飯店裏彩繪蛋糕, 參觀飯店, 喝喝下午茶......

其實是小朋友比較開心啦!!!

大人只是陪伴的角色囉~ 但偶爾能參與這樣的親子活動也很不賴,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有機會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參加這樣的親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