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這是我家老爺提前兩個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9月才生日),

還記得那天, 原本坐在房間看電視的我, 還高興得從床上跳起來!~ 直問: 你是不是中樂透啦?? 哈~~~

一直以來, 我ㄤ就是一個很講求計劃性消費的人, 即使智慧型手機已經流行許久, 但就是一直打不動他的心~

這次他說, 再不換一下手機, 恐怕要跟不上時代了.....

現在動不動就有人問有沒有APP? 有沒有Line? 到處都有QR CODE非常便利, 但我們卻都無法使用

人家都直接用手機傳檔案傳照片, 或將資料放在雲端硬碟, 直接以手機讀取了, 我們卻還在用USB拉檔案....

 現在, 我們終於也可以APP, 還享有一切便利功能~~~~~~~~好感動呀

 

 

自從手機綁約到期後, 一直想續約換支高階手機的我, 因為捨不得拋下已經用了兩年的HTC Tattoo,

最重要的原因是HTC  Tattoo有內建悠遊卡功能,

對我這種出門很容易忘記帶悠遊卡的人真是太好用了!

(下圖是我的舊手機 HTC Tattoo)

 
 
兩年多來, HTC Tattoo帶給我許多的方便, 全是因為它內建悠遊卡, 才會讓我這麼放不下它,
 
只是, 畢竟它屬於低階手機(最近聽店員說才知道的), 許多功能仍是比不上現在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下圖是我的舊手機 HTC  Tattoo)

 
 
說了那麼多, 不是來炫耀的啦!~
 
現在是要來分享我換了手機後, 自行把新入手HTC ONE X 手機變成悠遊卡手機的撇步,
 
首先, 為您的手機找個軟外殼, 像我就是為白色HTC ONE X 手機換上了桃紅色的漂亮外殼
 
(下圖是我的新手機 HTC ONE X )

 

 

裝上軟外殼之前, 先將悠遊卡放在殼裏面


要小心, 不要讓悠遊卡遮住了手機背面的相機孔等等的裝置

 

 

悠遊卡放好後, 將軟殼直接套上手機, 就大功告成啦!

!!就是這麼簡單! 任何人都嘛可以做得到~~

當然, 您也可以買個手機皮套, 背面有袋子可以放悠遊卡, 或是將悠遊卡直接塞在手機袋內,

但這些我都試過了, 前者仍無法解決我想要手上只拿手機就可以輕鬆邊講電話, 邊刷卡走進捷運站,

後者則是悠遊卡會黏在手機軟殼上, 或是不慎就從手機袋滑了出來............

 

 

將將~~~這是我試過好幾種方式後覺得最好用最方便的方法了!

原本還耽心手機熱度或磁波會與悠遊卡相互干擾, 但用到目前為止一切都ok! 而且相當方便,

一機在手, 坐捷運. 坐公車. 便利商店 嗶小額購物. 或停車通通搞定! 照相功能也一級棒~~!
 
我真是太滿意了!! 所以趕快發文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