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貼心提醒: 若您看到的發文行距過小, 請重新點閱左側文章標題即可恢復~ )

 

女人嘛~~ 怎麼可能只有一兩雙鞋嘞? 尤其我還是OL捏~

平哥說我像蠶食般, 一點一滴佔領了家裏的空間.....嘿嘿

結婚時買的大衣廚說好一人用一半, 結果現在有三分之二以上全是我的衣服~ha

前陽台的鞋櫃本來是共用的, 慢慢地....平哥的鞋子已經都擺到外頭來了,

因為鞋櫃幾乎全被我給佔領了~

還經常裝小可憐對他說: [你看...我好可憐喔, 鞋子都沒有房子住了...嗚..]

裝小可憐真的有用耶!~ 尤其平哥又是心軟的倫~~

上週日, 我在家休息, 平哥自己前往特力屋幫我買了這個DIY漂亮鞋櫃~ 讚讚讚

裝得滿頭大汗的, 終於完成囉~~ 我真的好喜歡呀!~

平哥! 你很有眼光喔!~ 就跟挑老婆一樣有眼光!~ 呼呼呼呼)))))大笑狀

歸位後, 還得調整鞋架內層高度, 繼續忙忙忙........

我呢? 就只負責拍照記錄我們的生活~~C.C......

又要說將將)))))))嗎? 也好! 反正也已經詞窮, 那就再用將將))))介紹鞋櫃出場吧!

這個櫃子是MIT 台灣製的喔~ 看起來質感和顏色都很讚! 我好喜歡呀!~

新的鞋櫃我用, 舊的鞋櫃就還給老公用了~ 謝謝平老公公

等我把蝶谷巴特技巧學好點兒~ 再想辦法把舊鞋櫃變成美美的新風貌嘿~

密閉式鞋櫃容易產生異味, 這款哥德式雙門鞋櫃, 門板為透氣設計,

一個個的小洞, 不但讓鞋櫃通風, 而且還可以直接看到裏面鞋子的顏色,

拿取的時候相當方便oh ~~

我們目前和大伯同住, 大伯仍是單身, 一個人一個鞋櫃, 幸好前陽台還算大,

所以空間使用上還很OK~

在我們家, 不管是前陽台種的黛粉葉. 粗勒草, 或是後陽台種的花,

都不是女主人我在照顧~ 而是老公公和他哥哥負責栽種滴~

我啊!~ 對於種花花草草好像沒啥興趣耶.....

前陣子, 家裏後陽台種的孤挺花也開囉~ 好美呀......

雖然, 我沒天份種花, 但我可是很懂得欣賞與讚美的喔~~~~

平哥 & 大伯!~ 我給你們兩位很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