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 & JULIA
( 電影: 美味關係 )

這個週日,  剛看完的一部電影

200%  喜愛這部電影.

300% 感謝我老妹Celine的一句話:

" 姐! 我覺得妳最近的行為, 和我看過的一部電影劇中主角好像呀! 

 我推薦妳一定要看這部電影, 真的很讚! 很適合妳看!  "

 

JULIE & JULIA
( 電影: 美味關係 )

劇中的JULIE & JULIA 都是政府機構的秘書
( 我的工作是秘書, 而先生正好是政府機關公務人員, 真的是很巧耶!!!)

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 讓Julie在工作之餘, 覺得人生沒有真正的方向和目標,

連帶著在職場上每天傾聽民眾抱怨電話, 已經面臨工作上的瓶頸....

 

於是, Julie決定在30歲生日前夕, 完成365天, 完成學習524道食譜,

並將烹飪成果. 連同城市及愛情生活公佈在她的部落格上,

從此之後, 她的生活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在工作上, 也因為有了明確的生活目標與興趣而變得更有活力與朝氣!!


(圖片來源: yahoo公開網頁之電影評論)

 

 

身為人妻之前, 就發現自己對烹飪好像有點興趣, 但缺乏動力~

身為人妻之後, 生活漸入穩定, 才發現烹飪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喔~

而我, 果然就如同我妹所說, 和劇中的Julie很像,

我喜愛在屬於自己的blog中談天說地, 天馬行空的寫文章, 有一點孩子般的任性,

有支持我學習作菜的老公,

期許自己的人生除了工作之外, 還能在生活中激盪出點什麼的.....

那所謂" 激盪出點什麼的..."

究竟是什麼?? 我並沒有給自己太多的限制與想法~

因為人生本來就有著無限可能~

(圖片引用:http://schlafen.pixnet.net/blog/post/23646557網頁)

 

 

 

這本食譜, 是前些時候逛何嘉仁書局買的,

必須承認, 我不常逛書店, 大都是有目的性才會前往,

那天, 只是因為前往行天宮拜拜, 而何嘉仁書局就正好位於旁邊

算是和這本書有那麼一點緣份吧~

 

我當然不會也和Julie一樣, 定下365天要學會524道食譜上的菜,

但在我心中, 似乎慢慢有了一點什麼心得來著~

這是一個很棒的心靈加持!

只能說: 真有妳的!  My Celine老妹!

知姐莫若妳呀!!!

 

引申閱讀My blog文章: 妹妹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467&next=401&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