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裂指甲油, 原來這麼紅呀!  

幾個月前在東區買東西時, 排隊在我前面的小姐手指甲(藍白色系搭配) 吸引住我的眼光,
看起來有一點點像彩繪, 但又不太像......我覺得很漂亮!!
反正排隊嘛! 閒著也是閒著, 我問她這是彩繪嗎?
她說不是, 這是她在日本買的一種指甲油, 擦上去就有這種效果囉!
後來我在東區莎莎及屈臣氏問此產品, 但店員都表示說: 不知道耶!

今天! 我在社群網路上看到一位女生朋友Show出她新買的指甲油,
正是當初看到的那一種,只是顏色不一樣, 二話不說快問購買地點, 下了班更是二話不說前往明曜百貨後面的O.P.I 指甲油專賣店去瞧瞧囉~


去之前, 我還先打了電話問有沒有賣 " KPI. " 指甲油? 
( Wa li le....是上班上瘋了嗎?  還 " KPI. " 咧, KPI是績效指標耶) , 是O.P.I.啦~哈


將將將將~~ 就是這瓶 " 爆裂指甲油", 可惜目前台灣只進了黑色的, 記得我上回看到的是藍?白?色ㄟ

(攝影: 林小美     示範: 林小美)

 

今晚只在東區買了中間這瓶O.P.I.爆裂指甲油(一瓶480元,好貴喔) , 其他兩瓶都是我用家裏原有的~
步驟是由左而右: 先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為底色-->再塗上爆裂指甲油 -->最後再塗上透明指甲油 就OK囉

來~~再來SHOW一下產品~ 呵~職業病又犯了, 有一點懷念..( 是我的親友應該瞭我說啥, 喔! ) 

(攝影: 林小美    示範: 林小美)

*********************************************************************************
網路新聞報導網址~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159

1.Black Shatter豹裂披風:可搭配任何一款OPI指甲油,當做指甲油的第二層外衣
2.Teenage Dream花漾年華:讓人情不自禁一頭栽進的粉紅夢境
3.Not Like the Movies
為何不像電影情節:真實世界是殘酷灰暗的
4.Last Friday Nigh
上周末的約會:我記得那激情的深藍夜晚!
5.The One That Got Away
離人:紫莓般的甜美果實,竟是一場空

等待2-5款的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