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紅妹第一次參加小娃兒爬行比賽, 抽到的號碼是Lucky 7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丁丁藥局,因為爸比剛好假日聯稽, 所以由阿媽陪同參加,

讓BB參加比賽只是一種趣味,也是記錄成長的一種方式,

但兩個ㄚ媽(我媽和我婆婆)都不忘叮嚀我要讓小紅妹穿得 "素潔素潔(台語)", 也就是俐落的意思啦! 這我也是最近才學到的說法

 2

 

 

沒想到小小的一場比賽,報名參加的小BB還真多耶!~

每位家長都很賣力的拿著玩具/紅包/手機/IPAD/橘子(我婆婆拿的), haha~ 無所不用其極的吸引自家小寶貝爬快點兒~

場面有趣又溫馨

有趣畫面一: 有的小娃兒速度超快向前爬,正當全場歡呼之時, 這娃兒突然坐了起來, 然後往回爬~~~哈哈哈))))

有趣畫面二: 原地不動, 完全不管坐在終點線的爸比媽咪喊破喉嚨, 動也不動一下, 哈哈哈)))) 很執著的守著起跑線

有趣畫面三: 有些娃兒爬著爬著就被旁邊東西給吸引走了, 哈哈哈)))) 好可愛

我們家小紅妹表現還算不錯呦, 雖然沒有前三名, 但身為媽咪的我已經很開心了, 只可惜忙著和婆婆一起拿東西吸她前進, 沒能錄到比賽實況,

所以我的心得是: 最好是一娃兒+ 三個大人一起前往, 然後呢, 一位拿東西在終點線吸引, 一位在中間吸引她一步步向前, 另一位掌鏡! 三位大人陪同前往將將好啦!~~~

3

 

來po一段賽前暖身喬段給瞧瞧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