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原本和朋友們約好要去吃螃蟹大餐,
結果小美臨時迫病,加上平哥又惹小美生氣,
害我連螃蟹也沒吃到.......哼!生氣

這週,珍貴的假日可不能再浪費在吵架與生病上了,
一定要和螃蟹來個補約會才行~

開車經過竹圍時,我們有了一個意外驚喜,
那就是我們看到路邊有一家SUBWAY,牛肉堡特價只要69元耶!
雖然很久以前買過SUBWAY的東西,但並沒有留下很深的好吃印象,
但這次不同喔~ 吃完後,竟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這幾天一定要再去買來吃~

OH! MY GOD! 就是這個烤得酥酥脆脆,又香又好吃的麵包深深吸引住我的味蕾~
新鮮的生菜配上牛肉片, 加上芝士,及調味料,喔.......真的是好吃到會令人想念耶...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一定要和朋友或家人分享,但因為這麵包的名字有一點難記,所以我把他給拍了下來,
諾~~我選的是"巴馬乾酪"麵包! 歐依希 SO..... , 我明天還要去買,若沒記錯,復興南路上就有一家SUBWAY, 近的咧~~~~

 

咦? 不是說和螃蟹約會嗎?
有啦! 有啦! 這不就到了富基漁港了嗎?

 

我還特地把我的喜餅曼谷包帶著,拍起照還真的是不錯看的亮眼 (我是說包包啦)


這家位於富基漁港最裏邊的文松海鮮料理,是以前和朋友們來吃海鮮必選之店,我猜,上週他們可能也是在這家店吃的吧! 所以我和平哥也選擇在這家店吃呢~這家店停車免費,可以省下60元計次收費的停車費(但我們卻是把車停在收費停車場,真是失算失算呀! 下回客倌們可要記得來這家吃喔~停車場超大,又免費哩)
旁邊還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富貴角燈塔,店裏的小妹說,傍晚來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更可以遙望老梅海岸,
只可惜這天,我們用完餐天色已晚,下回再延著小路走進去看看好了~~


我們進店裏用餐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半,距離晚餐時間還早,這時的店裏還空無一人 ,整家店二樓就像是被我們包了下來一樣,真是令人興奮,你看平哥....


從這頭往窗外拍過去,是一片海,用餐視野堪稱為讚! 只是照片似乎拍不出平哥後方窗戶外海洋的寬廣~


將將將將~~~今天的主角-----螃蟹
店員介紹我們吃的處女蟳,據說是蟹膏會比較多啦,因為我們只兩個人吃,所以先點兩隻來嘗嘗味道!


哇~~看到沒有, 鮮美的黃色蟹膏....喔....好好吃喔,但我們都覺得蟹膏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幸好只點了兩隻!


倒是海瓜子的肉真的很大顆又肥美~~


川燙的蝦子也很甜,以前我聽說蝦頭膽固醇高,所以我是不太吃的,但今天平哥要我試試吃蝦頭,沒想到蝦子的頭部,也是有肉且有鮮美的膏汁....很是美味~~


只要點三樣菜,就會送一盤炒青菜,所以這盤好吃的高麗菜是免費贈送滴~


這次和螃蟹約會,兩人1210元, 就已吃得飽飽飽~~~
也算是彌補了上週我沒吃到螃蟹的小小失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