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的國慶煙火秀,
我們和鄰居們就在自家頂樓觀看,
煙火雖然不是近在眼前施放,
但施放時所發出的砰砰響,在夜空裏仍是聽得相當清楚~~


方圓內,就屬我們社區兩棟大樓最高了,只見樓頂(15樓)各有10幾20人正在遠觀這美麗的煙火夜景~
平哥也到我家來,和我們一起欣賞煙火美景~~

 

爸爸邊觀看,邊讚美這房子選得好呀~而我則是沉醉在這樣的氣氛與爸爸的愉快讚嘆聲中,
看到父母開心的模樣,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分~只可惜媽媽腳痛,說什麼也不願意上樓觀看...真是可惜了


這些照片,都拍得差強人意,畢竟我們沒有專業的相機與技巧嘛,平哥掌鏡已算是拍得不錯了,
至於我的呢......嘿嘿....曝光秒數總是不對, 效果可謂是天空,遠屋, 處處火紅模糊一片呀,照片檔當然是自動刪除啦~~

在屋頂上,也拿起電話與遠在台中工作的妹妹連線,
她呀,正與朋友大吃海鮮中呢~~
大哥則是帶著家人跑到關渡橋上觀看煙火~ 聽說有一個角度挺不賴的,
切~~~又不來我家看,我只收一人50元,還可提供飲料耶,算很便宜了吧


不知是否我太過於感性,像這樣一家人都能一起欣賞美景,或電話互相分享,
心裏覺得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