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

你不要跟他說

因為他跟我說

叫我不要跟你說

現在我跟你說

你不要跟他說

說我跟你說

......................................

這是小時候, 哥哥教我的繞口令

現在, 我覺得這不僅只是段繞口令

而是生活中常會發生的事呢

常常, 我還遵守著自己對別人的承諾

卻總落得眾人皆知, 我還苦苦守住口

冏 ^^"

 

我該漸漸學會聰明點....

對於他人的情緒, 只要 "聽", 不必"存"

也許就可以更輕鬆. 更自在的看待每一件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