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下課,騎車來到家附近的咖啡廳上網看書,
真巧,竟遇見舊情人~~呵
腦袋裏馬上浮現剛剛與同學在捷運站say good bye時她才對我說的話:
"感情這種事,順其自然吧,該來的時候,他自然就會來了......"
分手那麼久了...這是第二次在路上遇見他,
也許.....他總是向右走,而我總是向左走吧!~
否則住家就近在咫尺,竟從未像今天這樣迎面撞見......
就這樣被同學說中?.....緣份就這樣來了嗎?
哈哈哈~~~真是想太多了~~不過是個巧合吧!!

只寒喧幾句後,獨自來到咖啡廳抄抄筆記,為下週的考試作準備,
有飲料可喝,有沙發可坐,有輕音樂可聽,獨立的包廂式空間,
倒也是另一種生活的享受~

休息時間踏進洗手間,一張剪報就出現在眼前,
這家店的服務生真是會選張貼位置,
真巧,不偏不倚,高度就正好在我眼前....
上面寫著: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是一部電影吧大概....??
我以前就聽過這個劇名,但不知劇情,
原來故事是在描寫一個女生深愛她的男人,不論這男人對她多壞,而她總是不離不棄....
聽說是不離不棄到完全沒了女性尊嚴,所以讓人連看了都會覺得討厭.....
所以劇名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厚...醬誇張ㄚ?...
最後結語是整篇文章的精華:
"這女生不是真的很愛這個男人吧 ! 應該是因為她很不愛自己 !"

女人啊~~真的是該多愛自己一點!
否則可能真情不但不會被心領,反而還會被討厭~~
真的很不值!!

我的觀感是.....
交往時全心全意付出,彼此間因有愛而包容與調整自己....
但要為自己設定一個底限,超過了底限....就該勇敢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