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的歌名是製造浪漫~
而我............則是製造希望~

有時候我在想,一個人一生中的貴人會有多少個?
而我卻幸運地一再一再地遇上.......
不知為什麼,就在兩天內心情就有了很大的轉變,
是上週末聽完演講後的延續效應?還是與朋友聊天中帶給我的啟發?
或是....終於嚐到傻人有傻福的庇蔭....(你一定會說我哪會傻ㄚ? 讓我告訴你,我若是真的聰明卻外露...其實就是傻啦~哈哈~)
也許,都有影響吧!

我不再太過於執著感情的事了,
一切就隨緣吧~有,很好!...沒有,也罷~~
因為發現有更多更好的理想與規畫該慢慢著手進行了~
當我下定了決心,我看到了我的人生有著無窮的希望~

明天,我的部落格可能將突破一萬人次了~
真奇妙ㄟ,朋友Jason的部落格突破一萬人次時的激動,
在我身上居然也將神奇的發生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