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簡簡單單....就像我寫的這樣......

日常生活中可以享受安定與平凡的甜美.....
與心愛的人枕前閒聊相擁入夢
分享彼此喜悅,分擔彼此憂心

假日與家人或朋友聚聚走走~
或兩個人懶洋洋窩在一起看DVD...什麼事也不做...
還是隨興找家咖啡廳悠閒喝個下午茶....
各自翻閱著自己喜愛的書~
偶爾自然的對話或撒嬌....即使只是靜靜的傾聽對方的言語~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一年中能和心愛的另一半共同規劃一次旅行~ 
遠近都不是問題...重點是要有心~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認為浪漫的人就不務實...
但我卻覺得太過務實的人,該要懂得適時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