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來自於我們總經理的e-mail…………
(為了隱私,我將名字以* 替代)

*********************************************************************

各位同仁,

我很遺憾地告訴大家這個不幸的消息,本公司高雄分公司*部門 *副理因心肌梗塞住院動心臟手術後,不幸於1028日早上去世 .

*副理自19952月加入本公司以來,為本公司服務超過十二年.工作認真負責,績效表現十分優異,履獲升遷,深受公司重視 .同時待人誠懇和善,不吝指導後進,一向受到同仁愛戴與尊敬.今天突然地離開了我們,相信所有同仁和我一樣感到十分不捨與哀慟.

在此,讓我們一齊向* 的妻子與家屬致上最誠摯的哀悼之意,公司也將派高雄分公司同仁協助 *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在悲痛之餘,我希望大家能夠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安心地工作 .

總經理  *** 10/29

*********************************************************************************

總經理簽核的簽呈,一向由我scan轉寄給各單位主管,今天,在我要key *這個名字時,我的手指頭突然與腦袋連不上線,我遲疑了因為這封信的收件人永遠也收不到我的信了

*是我們公司難得能引起我注意的男生,應該是說會引起許多女生注意的男生吧! 長得高高的,很斯文,待人又很親切,看起來很健康,也很注重養身
記得五年前,我進公司的第一年春酒,他把他拿到的全勤獎品---體重機送給了初次見面的我,說是當成見面禮(因為他是高雄辦公室同仁,我們平常僅以電話與e-mail聯絡)…
現在,這個體重機都還放在我房間而*,就這樣沒有任何的徵兆這麼突然地走了,享年38歲....實在令人惋惜.....

人生,真的很無常,無常到讓人措手不及
一定要多愛自己身邊的人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