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融] [拐彎抹角] 之間不應完全存在著 = [等號]
與其用很不高明的拐彎抹角,不如就直來直往,有話直說吧!

這幾天感受到許久未有的不順心,彷彿機器零件忘了上油,運轉起來總是卡卡的,
以職場來說,雖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若疏忽,可能就會讓倒楣鬼上身…..
以感情來說,……我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發現這可能不是我的專長
I am a loser !

沒關係,一件一件來不會讓這些事干擾我太久的~
不想輕易隨之起舞,也不想要配合演出~

有些動物他不會主動去攻擊別人,
除非別人無禮侵犯到他,
那麼~ 採取自我防備只是本能的反應,
~就是那一種動物!

孰是孰非? 明理的人自能判斷
我相信我的主管會是個明理的人!

(2007.10.25 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