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車無緣無故玻璃漂亮的爆裂兩次,

經初步鑑定,暫列為"除霧線" 自動加熱惹的禍

may be 因為開關忘記關....漏電

or  線路秀逗,除霧線自動加熱...

anyway, 廠商已免費更換給我了! 此事暫時告一段落囉

 

 

 

***********************************************************************

最近於公. 於私. 事情都實在 太繁瑣,太忙.....

我不敢奢望別人站在我的立場去想.....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未必能夠面面俱到....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一些莫明奇妙,自以為是的人, 真的會讓你很想對他(她 )說一句話:

" 你(妳) 以為全世界只有你的工作最重要?  最忙嗎?  別人都在混吃等X嗎? " 真是豬頭!

 

ha~ " 冷靜"   是我現在最須要自我進修的課程啦 ~~

"結果"  當然漂亮!
"過程"  才是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