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yahoo公開網頁)

 

大部份的人都有多面向,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時間,

很自然的就會表現出潛在於自己內心層面不同的表象

 

由於最近我的愛車無緣無故在一個月內同一片玻璃爆裂兩次,
而且裂痕相當漂亮,就像精心雕刻過的花樣
,

 

 

 

 


經多位人士看過,並調閱社區監視錄影帶並無發現可疑人士接近或破壞
,
車位後方緊鄰牆壁,也排除了小朋友在地下室玩B.B.彈之類的破壞可能
~~
所以這陣子的我,苦於,也忙於當起偵探的工作~
這週六要開去車廠請人鑑定,因為我想找出真象!

 

就因這樣,和那些常在管理員室閒話家常的鄰居們有了多一點的接觸,幾位大哥對於我這樣的女子為何會選擇開吉普車也出現了訝異與好奇的神情,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我的愛車,是以前我和法院上山下海跑案子時的"吃飯工具",沒了他,我就像少了一隻腳,寸步難行,而現在,愛車的作用卻只是假日載父母出遊的"孝敬工具"了

 

登玉山? 不像? 但登頂照片裏的人又確確實實是我!

綜合大家問我的話語, 不難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不像會開吉普車,或爬玉山的女子呀~~~

 


上山. 下海. 跑法拍 - 是我

 



當秘書 - 是我

打球   - 是我

學琴   - 也是我

勇敢   - 是我

撒嬌   - 還是我

聰明   - 是我

大笨蛋 - 也都是我啦!

 

這就是多面向,相信有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擁有多面向吧! 我並不特別獨特

 

人生如戲 ,扮演好自己在每個場合的角色,好好過日子...

現在所擁有的,就是過去你所累積下來的,
不管是好, 是壞, 全都一樣!

只有努力, 認真, 沒有其他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