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季發爺, 一家每次路過都客人滿座的燒烤店,
好幾次想進去吃吃看, 但不管平日或假日, 竟都只得到同樣一句回答:
" 不好意思喔, 如果沒有訂位, 要到晚上十點才有座位, 一般要7-10天前訂位才訂得到喔"

哼! 不信邪, 越是這樣越是激起了我們兩個的好奇與嚐鮮的興緻!
在情人節的前夕, 平哥請我到這家店用餐, 這可是兩個星期前預訂的座位呢!

就是這家----田季發爺燒烤店

 

因為初次來這家店用餐, 店裏181公分高的服務生殿國弟弟(才20初頭歲, 卻是超齡的成熟)從我們走進店裏開始, 一直到我們吃飽離開, 都保持非常熱忱的服務態度,就像是......我們倆的專屬烤肉服務專員咧~


桌上瓶瓶罐罐的調味料, 算是這家烤肉店的特色之一, 有芥茉, 鹽, 黑胡椒. 起士. 孜然粉.檸檬汁.烤肉汁


你看,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待呢~~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 訂位客人若超過十分鐘未到,會馬上由其他客人遞補, 所以大家都提早到, 寧可坐在外面等~



店裏也已坐得滿滿滿


蝦子要烤到頭上冒出泡泡才是有熟喔~


魚則是要烤到眼睛突出來,才代表是烤熟了~這都是服務生殿國弟弟告訴我們滴


當然, 我也很賢慧耶,烤得很賣力呦..呵


點了很久才送上來的牛舌, 可見成本真的比較高吧, 晚點送上來, 免得客人續點,對老板而言應該是不太划算囉 (這是站在生意人角度猜想判斷的啦)


甜點--烤年糕


烤到年糕澎起來

 

沾上花生粉



就是好好吃的烤年糕捲了~~哇~~這道甜點最讓我難以忘懷, 現在都回到家了,我還好想吃喔

 

台北市較具知名度的平價燒烤店,我目前只吃過三家,
吃後的心得是.......
七條龍      --- 東西好吃, 但計費太貴, 會員卡的優惠又推得不夠漂亮
乾杯          --- 東西還ok, 主要是吃熱鬧氣氛吧
田季發爺  ---  食材不錯吃, 調味料較多選擇性


為何取名田季發爺?
服務生殿國說: "發爺"是老板, "田季"則是希望每一季店裏生意都能像種稻田一樣的豐收
總體而言, 我和平哥給這家店打了85分(滿分100) ,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