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 我來倒著寫....
就從越夜越美麗的夜店 COCOMANGAS 狂歡開始寫起吧!

這是高雄同仁 (前面那一位) 帶立可拍和我們在夜店拍下的合照呦

 

我把立可拍拍出的照片再以相機翻拍, 所以色澤有點暗,但看得出大家手中可都握著酒杯呢~


在夜店裏的大合照,後方那面金色的牆面,是掛滿Still standing after 15 (連喝15杯不同調酒後仍能清醒站著)的國家及人名記錄,我同事還很認真的去一張張看,結論是: 韓國人好像比較多喔!


同事給男友的生日驚喜,在大家把酒狂歡之際,DJ突然播放生日快樂歌,大家則是拱他們親吻,氣氛簡直HIGH到不行咧~~先祝福這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還沒出發至夜店前,先在我們住的PATIO HOTEL前的酒吧合照紀念~這天晚上大家都特別打扮了一下,同事則是穿上了在當地新買的洋裝喔~ 變得比較小女人了

 

傍晚在Dmall這家飾品店買了這付耳環,店員直呼漂亮,並幫我在店裏拍下了這張照片,這付耳環整串都是白色貝殼串起來的,才賣我100披索,折合台幣不到100元呦~很值得

 

知道為什麼我會跟當地這位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合照嗎?
你看,右邊那張照片是我小時候(左一)和妹妹(右一) 在爸爸學校裏拍的,這位小朋友和我妹妹小時候超像的啦! 真的好口愛呀
  

 

這隻狗是同事在店裏買鞋子時,我看它睡姿很古椎,特別拍下來的.....喔...睡得好沉好懶洋洋喔

 

當地傳統市場一角,我看水果與青菜看起來和台灣並沒有很大的差別呢


 

STARBUCKS 還真是無所不在呀~ 聽說因為屬美式國家開的,所以這家店的警衛有配槍咧~哇~

到長灘島就要體驗一下編髮,我本來也很想嘗試的,但後來終究還是俗ㄚ一個,沒有試啦,
因為人家有白髮嘛..

第三天,還是一樣, 海邊.帆船.灰灰的天......


 

長灘的雨來得急,去的也快,來的時候簡直就像天上有人把一整盆的水往人間倒,整個雨勢大到不行

 

等雨停.............男同事還在這邊被當地男扮女裝的人騷擾ㄟ....



 

晴天時是這般景色.....

 

烏雲飄過來就變成這樣....本來今天要搭乘風帆船,但你看天邊的烏雲一大片,不一會兒下了大夥躲都躲不及的超大雨,所以行程取消,不過, 說真的,這樣的天氣還真的是很好玩耶~~就玩水. 下雨. 躲雨. 再玩. 再下雨. 再躲雨....好忙喔

 

沙灘越野車

 


 



DAY3就先寫這樣吧....午休時間過了,該上班了,有空再慢慢補......
一篇文章得分好幾天寫...呵呵,巴不得把我每天的旅遊心得都詳細寫下回味與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