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今天,是長灘島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天了,用完早餐大家在飯店LOBBY來個大合照紀念~

 

從飯店搭上車子前往碼頭, 準備搭船離開長灘島了,在上船前,當地幾位小朋友來賣飾品,看看我的皮包內還有一些披索(當地幣別)還沒用完,所以花了100元買下了右手的白色貝殼手環, 過了大概幾秒鐘, 這位小朋友突然又拿起一條貝殼腳鍊說要送我( It's for you, free.....),小小的身軀即蹲下來為我戴上,我馬上也跟著蹲下來接受她的禮物,內心的感動與衝擊無法言喻.....久久不能克制的..好心疼她們, 好懂事, 好貼心,害得我好想哭喔..........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抱抱她們拍個照....妹妹,妳可知道妳這樣的一個小舉動, 讓我對長灘島再多了一份不同的珍貴回憶,
一份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妳們的感受深深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上...
(在寫部落格時才發現我抱錯人了,讓我深深感動的是我後方露出小小無辜眼神,惹人愛憐的小妹妹)


搭上了小船要離開長灘島了, 心中覺得依依不捨 擺出每次出國要回台灣時都一定要拍下的照片,揮揮手,BYE BYE 長灘島.....(同事說我這張照片眼中真的有流露出依依不捨耶....)


BYE BYE 長灘島, BYE BYE小朋友們, 姐姐要回去努力工作賺錢了,等我有空再來看你們喔 ~

 

隨著船的駛離.....長灘島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再拍一張吧.....

五天的長灘島員旅,有風. 有雨. 有歡笑. 有浪漫. 有感動 . 有美食. 當然也有酸得要命的海鮮湯...
有太多太多珍貴的美好回憶~~收藏在我的心裏

~~~~  I'm  really love Borac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