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一天,
對我而言是一個感受最為特別的日子,
在這一天,我最想感謝的是我最最可愛的雙親....
到了這個老大不小的年紀,仍能保有赤子之心,
及充滿青春活力的心態與體態,大部份仍是最該謝謝家庭帶給我的幸福感,讓我無後顧之憂,及父母親給予我好的遺傳基因~~哈哈

今天一早,幾通電話短訊替代了我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不過,即使如此,進公司仍是遲到了一分鐘....唉呦,真是糟糕,看來,家裏的時鐘,鬧鐘及我的愛錶們,該要找個良辰吉時來個統一對時囉,
此刻我腦中猶兮記得,我剛剛出門上班時,牆上的小粉紅時鐘時針還停在早上6:00.........
繼我的龜速電腦之後,家裏又多了一個龜速粉紅鐘......

熱騰騰的Starbucks  coffee,是我今早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祝福的短訊與電話也成為我今天仍要努力工作的精神打氣筒,
真的好幸運也好感謝能夠認識你們~~我最親愛的朋友........

每年到了這一天,有好多的感動,感謝,但也有著好多的感觸......
又是一個極自由愉快卻又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單身日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