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朋友搬了新家,原本邀大夥兒前去參觀新居,順便中秋應景烤肉聚聚...沒想到居然臨時轉到永安漁港"烤肉"企了.....而且烤的還是人肉呢~因為下午的太陽實在是熱...熱到不行.....,即使像貴婦般地撐起了陽傘,也抵擋不了太陽公公散發熱情的狠勁~~
索性和另三位朋友躲進休旅車中休憩閒聊...躲太陽....聊聊彼此近況.....直到日頭落下海的那一端...四個女生才甘願爬出車外欣賞夕陽美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中秋節竟變成了烤肉節,這幾天朋友找的聚會似乎都與烤肉離不開關係~今天來到永安漁港,不僅遊客烤肉,就連攤販們賣的也大多是碳烤類居多.....真是所謂~中秋時分無處不烤肉呀~~


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今天我卻也覺得認真的男人最有吸引力~...一位認識多年的好友,看他今天從接送大夥兒...準備烤肉用具...醃肉,烤肉,收尾....忙東忙西,坐在涼亭邊吃著烤肉的我,看著他的背影....竟突然覺得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感到他超有魅力的一天了~~哈哈~~謝謝你為大家準備的一切呦~柯董
 

朋友就是這樣,不找的時候則已,一旦聚起會來,每每就有十幾二十人出現......有的要結婚了,有的剛滿月,有的正在努力作人...有的開始交往了,也有的剛剛分手..而我..則正處於不知該如何回答近況的窘境.....
因為有人告訴我...."一個人真好! 兩個人也很好!! " ..唉.真是糟糕...那到底是要選擇"真好"..還是要選擇"很好"呢??......沒有答案...

夜幕籠罩天際...一行人躺在海邊堤岸上...靜靜地聽著海浪聲...看著天上稀稀疏疏的星星....還有露出半邊臉的月亮...一票人唱著歌詞不全的歌聲....還有好多隻螢火蟲也跑來湊熱鬧....人生有朋友.....有此美景....夫復何求?

 

(本想在晚上12:00整按下發表鍵,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但終究還是慢了六分鐘...現在已是
9/24  12:06....小美我...又長了一歲智慧.....
謝謝剛剛發短訊和msn向我說 "生日快樂" 的朋友們...我的生活因為有了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