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Yahoo網頁)


[
色易守,情難防]……

好一個觸動人心的電影標語….I really like it !!

湯唯的美..湯唯的羞..湯唯的敢……完全令我目不轉睛~

梁朝偉確實獨特迷人,但在色戒這部影片中所被賦予的角色並沒有讓我留下太過深刻的印象與感動之處….除了他臉上明顯的歲月痕跡之外……

王力宏很帥….在這影片中….也還是只看到他的”!

影片中的 易 太太,典型的引狼入室型老婆….該說她單純嗎?...還是?.....只要生活優渥,有牌打就好...愛或不愛對她而言似乎一點都看不出重不重要??......難以理解...

現實生活中,男人經常以工作為由要求空間與時間,而女人通常為當一位好伴侶而假裝什麼都看不見也聽不見…..男人會因此而珍惜感動?還是有恃無恐的沉淪? 難以理解.…(這與電影要傳達的意境無關,純粹是我個人心中被觸動的疑問....)

片中沒有深刻的愛,卻有細膩深刻的性…..
影片報導中經常提及的一句話:[要通往女人的心,須先通過她的私處….]
我想這樣的描述在某方面而言算是貼切的….
女人往往因有了性而更愛…..而男人卻往往因有了性而怠…..

從臥虎藏龍à斷背山à到色戒…..每一部戲都令我讚嘆不已~~~

李安導演,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