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親妹妹..和我很像吧?!!

她~~比我有主見,而且辣多了~只不過....現在要好久才能見到她一次,因為她目前在台中工作.....

小時候家門前有一大片的曬穀場,旁邊有兩塊巨大的石頭,我和妹妹總喜歡把大石頭當作高起的舞台比賽唱歌,爸爸是裁判,而我....每次都唱輸她,心裏總是不服氣~~

長大後....她的歌聲更是一流,不僅在學校畢業典禮上獻唱給畢業班學姐長,台下的同學也是安可聲不斷.....以前我最喜歡和她去錢櫃大廳唱歌,常會有人獻上飲料或酒,我都會覺得很有面子~好想大聲告訴大家....{她可是我妹妹呢]..haha

據朋友及家人的說法,我和妹妹連聲音也很像....我國一的時候,她小五,一天,她在學校打翻了便當,打電話回家給媽媽,結果媽媽把便當送到我學校來....厚....媽媽...你真是....醬不行喔~

以前我們很喜歡作弄她的前男友,常常她們講電話講一半,妹妹就會說:....ㄟ,姐,先幫我講一下,我去一下廁所......然後等她如廁完畢再把話筒接回去講.....常常都沒被發現呢....只是對方偶會覺得怪,因為內容總是.....對不上~~哈哈....很有趣~我們都很頑皮~~

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以前總依賴我的妹妹,現在變得很有主見,因為大家都已是成年人了.....各自有著自己的一片天與想法....而我卻時常懷念起從前帶著妹妹一起去上學.溜冰,及安慰著她.教她練習寫注音符號的年幼歲月~~

生日和我同一天(農曆)....同是天秤座.....同是O型.......
我最愛的妹妹~~~c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