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噴嚏打個不停,鼻水也不聽使喚的流....喔~感覺好難受喔~

雖然人不舒服,不過,今天晚上的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的一個同學對我說了些她在公司的事...
說真的,我根本什麼忙也幫不上,但我卻相當樂於當一個傾聽者,
對我而言...這代表著一種被信任的友誼,而我,只管靜靜地聽著......

有時候會想找人說說話.............希望有人可以傾聽,而且聽懂自己的語言~
有時候卻只想靜靜地聽別人說....希望透過傾聽可以更了解對方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