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越" ......就是 用不平凡的方式做平凡的事
"創造力" ...就是 在平凡中追求不平凡

這是今天公司教育訓練的主題,
本以為一整天的課程可能會讓昨夜晚睡的我直打瞌睡,
但是呢,非常意外的是,我不但沒有打瞌睡,反而全程專注聽講,
而且相當enjoy於這個課程當中,
除了課程帶給我的激發與收獲外,
難能可貴的,也與同事們在非上班時間有了更多的互動與了解~真的很不錯!

課程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老師放了一段相當柔美,卻又略帶哀愁的古典輕音樂,要學員們閉上眼睛用心聆聽,
然後用十分鐘的時間寫出一首詩,
以考驗學員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我發現,公司有好幾位同事都寫得很不錯,
當然,我也很幸運地被推選為本桌代表,發表了自己寫的詩~~

**以下就是我在公司教育訓練課程中寫的詩**

                        輕聲細語話當年,   
                        兩小無猜肩並肩,
                        共看細水流長去 ,
                        閒雲野鶴穿林間,
                        今日聚首鬢已老,
                        青山綠水永銘心.

當集中精神一整天後,一下了課就像顆洩了氣的皮球,
什麼都不想,只想讓自己全然放鬆,
尤其這幾天為了確認與安排陪伴老爸回海南島的行程,
晚上下課回家總要花許多心思在這行程的聯絡上,
也許,旅行的本身是單純的,
但當你還帶著年邁的父親同行時,所要注意的細節與規畫,也就不得不更加地謹慎與小心~~

待會兒要去護膚作臉,讓疲憊的肌膚與心情徹底解放,
我告訴自己,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否則ㄚ....可能真的要過勞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