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小女生最令我羨慕的不是年紀,
而是那天真無邪的表情與單純的想法~

有的小女生可能因為環境的關係顯得早熟懂事,
儘管如此,難免還是可以從她對事情的應對中看出她的…年齡...
急著長大,或被推著不得不長大,都容易讓年輕天真的歲月留下一段空白,
有時,她們的懂事讓人疼惜你會更想要像個大姐姐般地對她好
有時,她們自以為是的懂事….卻會讓人不知該如何回應她會比較好...
她們的思維反應,偶爾會讓你覺得很.....%$&^%....真想抓過來扁一頓~
在我身邊有好多位這樣年齡的ㄇㄟㄇㄟ喔….個性卻都因環境的關係而有很大的不同

公司ㄇㄟㄇㄟ今天拿了一張她們幾個同學一起設計的問卷給我看,
標題是十大金釵的…..什麼什麼身家調查之類的東西
許多的問卷選項都會讓人會心一笑,甚至開懷大笑~~哈哈~~
基於著作權保護與口風嚴謹之義務考量,我在這裏不便將問卷內容公開,
但對於小女生的思維,有時候…還真是...蠻可愛的啦~~

現在的我,已經回不去那種天真無邪的時候了,
尤其是要在職場上生存…….就更難!!
這種天真可愛的模樣,大概….也只有父母與情人有機會看得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