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Kenji做的這個~~椰子捲,看起來很不錯吃呢~真的!!)

 

"有書有劍有肝膽 , 亦俠亦狂亦溫文 "

好熟悉的一段短句 , 好久好久不曾看見過了...好懷念~
kenji sun 叫我不要點進他的部落格看,怕我會觸景傷情,
果真一點也沒錯,
從照片到註語,從文章到字句用詞,
從網路美女圖到電器用品....
這就是我認識的Kenji  sun沒錯!!
相簿中的大人小孩笑容背後的故事.....
相簿中的每一個景點.......
我都好清楚,好熟悉,熟悉到令人有一種窒息般的.....#*@%
雖已好遙遠~~卻永遠也無法抹滅...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一個義氣風發,渾身散發男子氣慨的騎士,
竟180度轉變成一個愛上烘培的居家男?
讓我完完全全跌破眼鏡,想都想不到 !
難道...是自己這20多年來,從未真正了解過Kenji  ...?
還是.....Kenji,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其實已經變成了.......斷~背~山..主角ㄚ?
哈哈~~(開玩笑的啦! 誰叫你總喜歡說我不可愛~哼)

Kenji, 你夢想中的魔法早餐店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你做事一向都是那麼的鑽研認真,
只要是你想做的事,就從未馬虎過,也一定可以做得到,
加油!! Kenji ~我對你有信心喔!!
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吃到你親手為我這個老友作的蛋糕~
我們就把它取名為"隨興"~ e  de  su ga ?
像極你...也像極了我~

{{ {{{ 甘~巴~爹~ㄋㄟ   Kenji  s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