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生活的腳步一點都不能亂,
只要一亂,就會像骨牌效應....接二連三亂...
因為一件對我很重要的事安排極不順,
從昨晚到今天,一連串的不順心與突槌就紛紛出現...
還好,似乎沒有影響今天的考試....
今晚最後一科的中國文學考試至少應該會及格吧~
因為已經都寫好啦,也不知坐在那兒要作啥?所以,第一個交卷~呵
唉.....我好像真該去念中文系厚~~

心情不好時,最討厭別人猜測我是和男朋友吵架,
晚上,一位男生朋友打電話來問候,
我只說心情不好,現在不想聊天....
他馬上問出這句話.....
明明很清楚我目前並沒有對象,還要問出這樣的話...
唉~~這樣的問候真的不要也罷啦!!

難道...生活中除了男人之外,都沒有別的事可做了嗎?~
不要忘了,每個人都還有親人/工作/同事/上司/朋友..........
若真有了穩定男友,一定會召告天下~ 不會讓關心我的人失望的啦~
急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