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小太陽媽咪你終於來看我們囉?)  


(對呀~這麼久都不上來看我們,我都已經閒得發慌了......)



(嗯呀...我都泡在這裏好幾天了....泡到快睡著了啦~~)

 

我的部落格...就像是我的小北鼻,
要常花時間與心思來照顧它~才能讓它慢慢的成長....
看著流灠人數在兩個多月後就已突破一萬人,
心中對於這處處充滿驚奇與神秘的網路世界更是越來越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考試的關係,已經好幾天沒有上來關心我的部落格北鼻了~
考完了今天, 終於可以稍為鬆口氣,
只剩三科了......真好! ~ 離畢業又多邁進了一小步~
這幾天,小腦袋全被英文單字&文法給塞爆~哪還有時間來照顧你呢?~ 部落格北鼻
就連上班,都覺得自己像是個上了記憶程式的機器人,
上班時間按下"人體開機按鈕",一切行為就照程式中的撰寫正常運轉~運轉~運轉~

常聽說歌曲創作者與小說家,必是經歷過許多人生閱歷,才能處處觸發靈感,
就連芝麻綠豆小事都能編寫成一首歌,一篇故事......
不過我想...若是有事轉移了注意力,原本對於生活的敏銳度也會連帶變得遲頓吧......
就像我這幾天....為了準備考試, 靈感宣告罷工~ 部落格短暫停擺......
也難怪...常有男生抱怨老婆生了小孩後,就似乎再也看不到他的存在~
應該也是因為注意力的明顯轉移吧~~
雖然因為這樣不會再一直被盯著查勤......
卻也像是多了一個小孩卻失去了一個親愛的老婆呢~~~呵呵
或許,在不久的未來我可以有機會體驗體驗這樣的情境吧~who knows?

Hi ~ 北鼻 , 我來囉~~
繼續加油豐富我的部落格小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