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黃 金 賊 *****

台中逢甲夜市很紅的小吃之一喔!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我和平哥口水直流...

 今天放假, 就姑且一試ㄅㄟ, 把燉飯塞進烏賊裏面--->炸成金黃色, 名為 "黃金賊" ~~

 

登登登登~~~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美食主角------>烏賊王子

 

 

抱歉啊!  烏賊王子, 為了要將你變成好吃的料理, 我必須先將你的頭與身給分離....

順便將你肚子中的東西都給清理乾淨, 讓烏賊王子一身清! 一身輕~~

  


 

當然啦, 除了主角烏賊王子之外,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也都少不得,

除了照片中各類配料之外, 雞蛋妹妹還在冰箱中, 白飯弟弟也在電鍋中候著呢~~~

 

肚子裏的東西都被我們給挖空了, 總是要補進更豐富的食材填滿,

當一個真真正正肚子裏有滿滿東西的王子才行囉!

( 以下內容物由小美依嗜好自行搭配, 並未比照逢甲夜市的黃金賊製作內容 )

內容物:  類綜合燉飯

爆香--->奶油.  蒜頭.  蔥珠
食材---> 絞肉.  蝦仁. 白飯
調味料--->鹽巴. 胡椒. 蕃茄醬
 

先以奶油. 蒜頭. 蔥珠爆香, 加入絞肉. 蝦仁. 白飯及調味料,

為了讓飯粒有黏稠度,最後加入蕃茄醬翻炒即可

 

 

將炒香香的類燉飯塞進烏賊王子肚子內, 填滿他.....

 

我塞.  我塞. 我塞塞塞... 擠. 擠. 擠.......要將類燉飯塞得滿滿滿, 炸出來的效果會比較紮實些喔

 

你看看....這張照片右下角的烏賊王子肚子內已經是滿滿有料的了

 

沾上蛋液, 再裹上麵包粉

這時候出現一件讓我困惑的事情, 就是第一隻和第二隻沾麵包粉時效果還ok,

但到了沾第三隻與第四隻時, 任我怎麼沾, 麵包粉就是無法附著在烏賊王子身上, 這讓我很傷腦筋耶..

最後, 只好先裹上一層低筋麵粉, 再裹上麵包粉, 但整個樣子已經變得有點不好看了....





耶耶!  炸好囉~~~~ 雖然表面變得不平整好看, 和逢甲夜市炸出來的黃金賊賣相也有很大的差距.....

wa le....變成----> 黃金脫皮賊了 

加點兒美乃滋, 味道還是不錯吃!  所以囉, 不能以貌取 "食" 啦!

以後再來研究看看, 怎麼樣可以炸得更漂亮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