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火牆後頭收藏了一格格珍貴的資料夾----檔名是"回憶")

好像大家心中都難免有秘密厚...?!

我曾經聽過一個說法----[心中有秘密的人是幸福的ㄟ....]
可是我想.....這應該是指對好的事情而言吧!
在心與外界中間的距離,不是肌肉與脂肪,而是存在一道肉眼看不見的防火牆~
就像電腦一樣ㄚ,
為了防止駭客與病毒的入侵,
所以大家都或薄或厚地築起一道防火牆來保護自己,希望能讓受傷的機率降到最低.....

防火牆的那頭,
收藏了自己最內心深處,最深刻也最珍貴,或最害怕他人提起的事情,
就像我們存放於設有防火牆電腦中的檔案夾一樣,
一個個分類的資料夾整整齊齊,清清楚楚的filing在那塊不希望被入侵的私有禁地裏...

駭客...
入侵電腦的駭客想要找到的到底是什麼?
滿足好奇心?
還是想要竊取禁地內的機密?
竊取到了,又如何呢?
那麼....駭客的電腦如果被另一位駭客給入侵了呢?
那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諜對諜嗎?
喔.....好複雜喔~~~不適合我......


衷心希望我的電腦不要再被小烏龜附身...
慢~~~慢~~~~慢.......到不行
希望駭客與病毒兩兄弟不要試著突破我的防火牆,
讓我能保有一個小小地,小小地私人禁地~~~

(2007.10.13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