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了課覺得特別累....
只想讓心放空~
看看小熊們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好些,仔細看看它們,可以發現表情都不同喔~~
決定來給它們拍拍照留念~~


(英挺的LIBRA BEAR.....Angela美眉送的, 是9月份才剛加入的新成員~)

(貼心的Angela讓我擁有了第一隻LIBRA天秤熊~耶!)

(在台北我的小窩中已經有三個成員囉~)

左邊BEAR看起來最有自信,像個大哥哥~
中間BEAR看起來就有一點點小任性~
右邊BEAR長得真像小狗ㄟ.....可愛極了

北投還有一隻白色BEAR是我的最愛,看起來很無辜呢~掐指一算,也已經陪伴我14年囉~
每隻小熊都有一個很單純的故事......
只有我心裏知道~~噓.....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