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老闆到了辦公室就要喝他今天的第一杯咖啡
座位後方的熱水壺正巧放在窗台玻璃的矮櫃上
每次倒水倒咖啡...總透過這面玻璃,清清楚楚地看見敦南路樹~
很奇怪,常常看到一個景色或聽到一句話,一首歌,就會讓我想起某一不特定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還記得我曾提過那位遠嫁日本的前主管嗎?
有一天,她走到我座位和我談事情,望著窗外說了一句話...
她說: [Matty, 你有沒有發現敦化南路的路樹真的好美~你看,不同的季節,樹葉會有各種不同顏色, 而且深深淺淺的變化~真的好漂亮..]
我只淺淺地答了一句.....[喔..對耶...]

很奇妙,自從那一次,每天我在幫老闆準備咖啡時總不忘往下多看敦南路樹幾眼...
所以我的msn標題經常會寫...[15樓的窗外世界],其實想到的就是前主管曾對我講的那段話...
[敦南路樹的顏色又變了~~ ]

前兩天看還是一片咖啡帶著一些些粉紅....
今早一看....多了一些黃....又多了更多的粉紅
怎麼變化如此之快ㄚ?
不管是什麼色彩,我都覺得好美...好有意境...
也代表著在這裏的工作...又過了一季.....

今天沒帶相機,明天,明天我帶相機試著把它拍下來貼上,相信你一定也會很喜歡~
如果我的攝影技術夠好的話

 

 

(10/5 後記: 事實證明我的攝影技術 & 相機功能都不佳,天空也不作美,所以....拍照失敗嚕~大家若有興趣觀賞,請親自到敦化南路走一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