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好愛咖哩喔~~)

從飲食習慣可以看出一個人對愛情的態度…..你相信嗎?

就我而言,崇尚美食一如我對愛情的堅持
花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金錢,選擇寵愛自己的味蕾….何不?
不是滿漢全席才稱美食
清粥小菜只要味美健康,同樣可以令我愛不釋口
飲食如此愛情亦如是~

愛上一種美食,不僅天天吃也不會膩,
而且還會細細品味它甜美回甘的滋味,
除非美食本身變了味,令人難以下嚥…..
飲食如此愛情亦如是~

對美食的愛戀難捨,一如我對愛情的堅持與認真~

(2007.10.1小太陽發表,如須轉貼引用敬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