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喔~~小週末竟坐在咖啡廳上網...真是的...

還好,今晚的心情終於比較定了,煩惱的選課過程終於在今天下課後完全確定了!
我!...小美!....這學期!..終於有週末了!!yah!!!!!!

為了發揮活到老學到老的美德,在職進修真是個蠻不錯的選擇...盡管心裏是這樣想的,說真的,老學生還真是不好當,幸好體力還沒有走下坡的現象,這樣的生活雖然辛苦,倒也為生活多增添了一些些的精采~當然啦~偶爾翹個課也還蠻不賴啦..別忘囉,翹課可是只有學生才有的權利呢~~(噓.....別嚷嚷呦...)

今天選修生涯規劃課程,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退,因為已經有幾位知道我要選這門課的朋有都對我說,要我把學費交給他,他來幫我上就好了...說的也是..上什麼生涯規劃嘛,連我自己都這樣執疑著呢~不過,我現在不但不會退選,還要常常去上課呢,因為老師還頗好笑的,初次見面,覺得他是一個很...嗯...就用"上道"這兩個字形容好了,因為我已經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呵

總之,在繁忙一週的生活後能夠輕鬆愉快些,真是求之不得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