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5 ()D13

我想,我肯定是瘋了!從昨晚到今天,我已經用掉三張()不同牌子的驗孕卡,一早六點多就用貴松松的曼秀雷敦驗孕棒驗出淡淡的第二條線,上午上班又偷偷到廁所用網購來的便宜驗孕紙驗一次,結果剛好是暇庛品,第二條線竟呈現反白,哇咧…下午又偷偷驗了一次,這次則是淡到不能再淡,淡到以為是自己錯覺的那種淡…

 

我的MC一向很準,近年來都維持在26-27, 今天已經是第27天了,MC還沒來,我心中又是喜悅又是害怕又是期待,! 這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呀!沒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了解這種等待的煎熬, 好吧! 只要MC還沒來就有希望,幸好今天公司小忙,其中好幾個小時過得特別的快…下班後再去會見一下龍山寺的眾神們吧!

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沒有自信,我想…大概就只有在生孩子這件事吧…

100/10/6 () D14

昨天一共用掉4()驗孕紙,今早又在鬧鐘響起之前醒來,大概是又睡滿七個小時自然醒來,第一件事當然是進廁所驗孕,經過約莫3-5分鐘,淡淡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仍然存在,這離10/1打下最後一針已經距離有五天了,藥劑應該殘留也已經有限了吧? 但願這淡淡第二條不是藥劑的化學反應才好ㄟ…

就這樣, 又展開了我這一天擔心的生活…小紅啊小紅,妳可千萬別出現嘿,至少留給我一個希望,能撐到這週六(10/8)回診所抽血驗孕吧….PLS.

 

補充一下:
昨晚又得到註生娘媽聖杯, 聖母娘娘聖杯,觀世音菩薩籤一張,籤意要我不必過渡緊張,以免心情影響到結果…哈!我很愛. 也很會自己解籤耶!~

100/10/7 () D15

明天要開獎了…今天像發了瘋似的驗孕,從便宜貨驗到貴松松驗孕棒,不管我怎麼驗都是若有似無的淡淡第二條…

100/10/8 () D16 開獎日!

早上前往診所抽血後前往西門丁看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下午和平哥吃鋤燒(壽喜燒)等診所電話.診所果然很準時在四點左右打來了…護士說: 林小姐, 很抱歉……

返家後情緒仍不好,心疼自己的辛苦錢,也覺得對不起平哥,更怕因此傷了原本健康的身體…

在家昏睡中平哥拿了子母機到房間給我接聽電話,電話那頭是劉醫生親自打來的…林小姐很抱歉,這次沒有成功,等妳mc來再到診所來我們看看接下來應該如何改善,因為胚胎授精狀況是沒有問題的…妳先暫時讓身體歇一歇吧…我唯一能說的就是…嗯, 好…

100/10/10 () D17 第一次IVF正式宣告失敗

一向生理期正常的我,因為受療程影響遲了五天,這兩天我每天晚上出冷汗,全身體內彷彿火在燒,胸部漲到會刺痛像要爆掉一樣,國慶日這天和平哥到林口霧社街看賽德克巴萊的拍片場景還不時的冒冷汗, 頭昏昏呆呆的, 臭平哥竟還失言說出我是像小朋友一樣裝出來的,希望得到平哥的關心….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晚上,小紅終於來報到,身體狀況也瞬間輕鬆不少,不過這樣的我卻對於下一次的治療開始感到有些害怕,更擔心自己下次真的就會成功嗎?這週五要找時間回診所和劉醫生談談了,心裏卻是頭一次對療程感到有一點點恐懼與不安,這我才終於能懂,為何每次去診所看到的夫妻總是愁眉不展,不像我每次都滿臉笑容了…原來因為我是菜鳥,還未嘗試過失敗的滋味…我懂了, 這次我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的天空 的頭像
    小太陽的天空

    小太陽的天空 [聯絡請至shoumei0924@gmail.com]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