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8 () –打排卵針

一早,煎了兩個蛋,烤了一條昨天在西門町國賓戲院對面買的大蒜麵包,享用早餐後就開車前往診所報到~~

今天共打了2 :

Gonal-F(果納芬) 225cc.

Cetro (欣得泰) 0.25cc.

100/9/19 () –照陰超 + 打排卵針

今天中午請了一小時的休假前往診所照陰超,要看我的卵泡有沒有長大~從開始打針以來,今天踏出診所時的心情是最不安的,因為今天照了超音波,原本右24的卵泡,只有左邊3顆有長到比較大,其他顆生長都還是太慢,為了怕左3顆已快成熟的卵子排掉,必須於明天中午再到診所照超音波,以決定哪一天要取卵了…

雖然醫生護士都表示說,以我的年齡層,卵泡數與成長是差不多都這樣,網路爬文也看過品質好的卵子,不須用到3,1顆就已足夠,即使如此,我的心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落,畢竟數量多,好的成數機會也會比較多,不是嗎? 明天再照超音波看看情況再說了…

今天共打了2 + 抽血一管:

Gonal-F(果納芬) 225cc.

Cetro (欣得泰) 0.25cc.

100/9/20 () –照陰超 + 打排卵針 + 抽血

午休時間前往診所照陰超,這次照陰超更難受了,這是我忍不住第一次喊出了聲音,唉…真的是有點辛苦…醫生說有3顆卵泡夠大了,9/22()安排取卵吧! 然後醫生自言自語的說: 3,夠用了…今天在診間遇見一位陪女兒來抽腹水的媽媽,她說女兒自植入後,今天已是來抽第5次的腹水了,聽說有腹水表示較有機會懷孕…wa le, 這又讓我不由得擔心起來,如果真這樣那之後是不是又要請假來抽腹水了呢? 不知道可不可以沒有腹水問題,但又可以已經受孕的呢?...

經問過護士後,護士說:當然有可能!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囉~ 但願我是屬幸運的那一族群,可以順利懷孕,又可以不要有腹水的問題才好,觀世音菩薩,註生娘媽,關聖帝君,聖母娘娘及眾神呀,你們可一定要保佑我們一次就成功嘿~~~我和平哥會感激不盡~~疑似某資深女藝人(以前是校園美女)和他先生也來進行療程,原來她年紀也不小囉…雖然戴著大大的墨鏡,但還是看得出幾分藝人的氣息,不算很漂亮,但仍是搶眼~~~

今天拿了破卵針HCG 2,SUP要打20單位(拿了2,1支備用)費用$8,400(無健保,全自費),今晚12:00就要打破卵囉, 好緊張! 第一次要被平哥打針,當小白老鼠了…

今天共打了3 + 抽血一管:
Menopur(
美諾孕/21)
Cetro (
欣得泰) 0.25cc.
GH 100

100/9/21 () –打針 + 驗尿

昨晚平哥的表現不錯,頗有當護士的慧根,破卵針打得不急不徐的,反倒是我比較緊張,從晚上11:40就開始將針劑準備好,等著12:00倒數計時咧~~ 昨晚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在家打針~

共挨了2HCG (左右肚皮各1),外加1SUP(促進卵泡成長)

早上一樣要打針+驗尿,主要是要看看身體對破卵針的反應如何?今早前往診所驗尿,查看身體對排卵針的反應,結果一切正常滴!驗完尿, 打了1SUP (促進卵泡成長),晚上12:00起至明天取好卵為止,禁食禁水,準備明天就要取卵了…呼~~好緊張,也好期待喔,因為離當媽媽之路越來越近了…

100/9/22 () D0–取卵

請假一天前往診所取卵,這是我長這麼大一來第一次"半身"麻醉,護士先為我吊上點滴,然後注入一單位麻醉藥,我仍清醒的很,再注入第二單位,我才慢慢感到頭有點昏,護士小姐問我: 妳平常酒量不錯厚? 我竟意識完全清醒的可以笑笑回答她: 呵…應該還不錯,因為我的卵巢比一般人位置來得高些,所以取卵時的雙腳被撐得高高的,好酸呀…醫生護士不讓我睡著,一直和我講話,我除了講話變得有點大舌頭之外, 一點也沒有睡意呀, 真的是清醒的很咧~~~至於會不會痛?...我只能說有打麻藥是不會感覺痛啦,但就還是不太舒服就是了….

劉醫生今天的心情看起來隔外的好,笑瞇瞇的,然後告訴我取出了3顆卵,誇讚老公的精蟲數量和活動力都很不錯喔~(依護士吩咐,老公是在我取卵前2個小時內在家中取好小兵,然後兩人火速飆往診所進行取卵手術~~

取卵後,護士帶我到休息床位休息,並讓平哥進來陪我,說不能讓我睡著喔,儀器顯示含氧量一定要保持在95以上才行,我躺了大約20-30分鐘就想坐起來喝點水休息,本以為一切也都還好呀,沒想到一下床走路就頭暈到不行,直接到廁所去吐了一堆苦苦的水(因為從昨晚12:00至現在都沒吃也沒喝的,根本吐不出東西來),這和暈車暈船的感覺真的很像,我痛恨暈的感覺@@~~~吐完後精神一下子就變得好多了!在如廁確定沒有血尿後拿藥付費就可以離開診所,回家等診所通知植入時間囉~~

今天取卵+植入, 並拿了9/25. 9/28. 10/1 打針的藥劑費用共 $60,000

護士說: 植入當天請帶10,000! 什麼?以為取卵植入後費用就告一段落,沒想到錢還是得繼續燒, 為了將來的cute baby, 把拔馬麻也一定還是會全力配合支付滴~~你們也要加油喔~~

今天起,每天晚餐後1Doxymycin, 連吃七天,應該是消炎用的吧?!

取卵後,賺到半天難得的休假,我倆就開著車到鍋爸唰唰鍋飽餐一頓~平哥一直不忘在我上下樓梯時提醒我要小心,變得更體貼溫柔,~~好好玩喔!我跟平哥說: 我的小Q蛋還在試管裏和你的小Y在培養感情中,還沒在我肚子裏啦~~ 下午2:00依照醫生指示,將塞在陰道內的紗布拉掉,喔…原來取卵也是會流血的喔…隨後,我們轉往士林特力屋購買浴室用的架子,平哥擔心我在未來懷孕的日子裡手舉太高怕危險,呵…真希望我能順利懷孕,一直被平哥這樣呵護著,感覺真的太讚了!

100/9/23 () D1–等候通知

以為要等到下午才能接到診所電話, 沒想到一早上班就接到診所胚胎室打來的電話,我的心一直噗通噗通狂跳,直到聽到護士說:2顆卵子已經授精了,劉醫生請我們通知明天早上11:30來診所植入…阿彌陀佛~~~至少我們還存有兩個希望! 昨晚擔心作惡夢,今早聽到消息至少心裡稍稍安心了一些, 接下來就看明天植入後的狀況了,2Q小妹, 你們和小Y的感情一定要好好培養嘿~~不要吵架喔,未來的馬麻明天就將你們放進子宮帶你們回家養大呦~~加油加油, 要乖乖喔

今天起,每天睡前2Utrogestan, 連吃七天,應該也是消炎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的天空 的頭像
    小太陽的天空

    小太陽的天空 [聯絡請至shoumei0924@gmail.com]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