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 真的該好好拿捏!

對朋友漠不關心, 別人也不會想要多關心你,

對朋友過度關心, 有時反而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幾個月前, 代公司前往小紅帽大圖輸出公司採買了長官選用的照片供大陸office佈置用, 這家店的

老板告訴我, 要看到這麼美的石門老梅綠石槽, 5-6月份是最美的季節選擇~~我謹謹記著)

圖片來源:  小紅帽大圖輸出http://www.flickr.com/photos/frank4611/sets/72157623575710800/detail/?page=2


 

 

這次公司員工旅遊, 平哥因為有標案要處理, 無法請太多天假,

 加上一月份才剛請了婚假到法國蜜月10天, 所以這次放牛吃草讓我自己報名參加員旅前往九寨溝,

沒想到換來一大堆同事與朋友的關心,

少數幾位還不忘自我猜測一番, 讓關心變成了一種干預與困擾.

 

 

( 6/11週六, 和平哥開著小藍前往石門鄉老梅石槽, 終於要親眼目睹老梅石槽美景囉~~好開心 )

 

 

我和平哥都屬晚婚, 一個人的生活都自由慣了!

對於婚後的全新生活, 似乎也已經漸漸適應, 有一種漸入佳境的穩定與對未來的共識~

謝謝平哥一直給予我很大的生活空間,  這也是讓我願意走進婚姻的原因之一~

 

 

( 可能因為全球氣候在變, 六月的老梅石槽竟然只有這樣一點點綠綠的模樣,

如同一月的法國竟然暖和而且沒有下雪, 而大陸的九寨溝竟下起了六月雪.

全球氣候已經有點)

 

 

公司上半年員工旅遊開的團, 看來看去我就只剩九寨溝可以選了,因為 除了帛琉和九寨溝之外,

其他員旅安排的國家我都去過了...

越南下龍灣又是我報名了九寨溝才又加開的團....... 殘念XD

帛琉和九寨溝兩者擇其一, 當然係要企九寨溝啊! 像帛琉這種輕鬆行程, 要去, 隨時都可以喔!

 請別再問我為何不調整日期,

因為員工旅遊的日期是公司福委會訂的嘛~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算是一種關心嗎?.....呵...

好啦! 謝謝關心啦

 

 

 

(平哥果真是個容易隨遇而安的男人, 僅管老梅石槽的綠色並不多, 他也還是可以感到很開心,

因為他說: 只要是出去玩, 不管到哪兒都可以很好玩啊!  哈~  這就是我欣賞平哥的地方)

 

 

 

每對夫妻都有屬於他們的相處方式, 在關心別人的同時,

千萬不要將自己對於夫妻相處方式的認知,

硬是套用在你想關心的朋友身上, 因為, 適合你(妳)的方式, 並不代表也適合別人喔~~

 

 

 

( 剛下過雨的海邊, 海風吹起來感覺特別的舒服, 人也不多~~~~

嗯~~~多吸幾口新鮮空氣, 這空氣是不用錢的~不像在大陸黃龍一樣吸氧要$$喔 )

 

 

 

( 夕陽西下, 讓人倍感悠閒自在~~~~

今晚的晚餐我們決定驅車前往富基漁港大快朵頤一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