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哥大我的VIP  免費賞螢小火車+ 天燈製作活動 @ 台灣煤礦博物館

 

第一次來到位於平溪的台灣煤礦博物館

 

 

本來以為晚餐可以嚐到礦工便當,沒想到竟須要預定才吃得到

 

今晚就要搭礦區小火車去賞螢囉

 

好吧! 既然沒有礦工便當可以吃, 那就到十分老街覓食去~

 

十分車站, 十分幸福

十分老街好熱鬧, 到處都有人在賣天燈. 放天燈, 還有好多懷舊小吃

 

十分瀑布這麼有名, 我竟然還沒去過耶! 今天因時間的關係, 下回再來吧!

 

活動人員教導製作天燈

 

哇~~大家都好認真

 

賞螢區一直播放著伊能靜的這首歌, 讓寧靜的夜空多了一份恬恬的優美~

螢火蟲 歌詞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燃燒 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為夜 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暫 的生命努力的發光 讓黑暗 的世界 充滿希望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我的心我的心還在追
城市的燈光明滅 閃耀 還有誰會記得你燃燒 光亮

 

 

螢火蟲 歌詞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燃燒 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為夜 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暫 的生命努力的發光 讓黑暗 的世界 充滿希望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我的心我的心還在追
城市的燈光明滅 閃耀 還有誰會記得你燃燒 光亮

以前看到螢火蟲都是在夜裏, 一閃一閃的亮,  第一次看到原來螢火蟲長這樣呀!

 

螢火蟲的一生, 四個時期都會發光

 

螢火蟲怎麼長得這麼像小強啊!

 

連翻過面來都像小強....

 

我後面就是以前載運煤礦和工人的小火車軌道, 現在變成賞螢小火車

 

賞螢小火車, 全程大約15分鐘, 一梯次可以坐50人~ 延路都好暗, 只見草叢裏一閃閃的發亮著

 

8人一組製作天燈, 這位小朋友也是我們的組員呦

 

5. 4. 3. 2. 1.......大家一起把自己製作好的天燈放上天空.................好美呀

 ( 更多相片都在相簿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