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想改變髮色. 還是遮蓋白髮,

往往一踏進美髮院

沒花個三兩千是很難走出店門的

東區這家染髮店 -  有形有色(COLOR BAR)  染髮只要$499

網址:http://499haircolor.com/index.php

(以下照片均由自己拍攝)

 

經由同事介紹, 來到了位於大安路這家染髮店,

經常遊走於台北東區. 也大半時間生活在東區的我,

竟從來沒有注意過這棟算是漂亮的建築物,

顯然,附近應該有其他事物搶走了路人的眼光~~(答案在後頭喔...

 

這家店在網路上早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討論與推薦,

聽說連新聞都有在報導, 而我卻是第一次前來嘗試,

打電話進來預約時, 接電話的人給我的第一印象, 坦白說, 並沒有太優,

以服務業來說,電話禮節還是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位於二樓電梯出口的門面

 

瓶瓶罐罐的顏色, 大都是我喜歡的桃紅色系~

擺放在架子上很搶眼

上方還有提供給客戶選色的髮色卡

 

今天是5/2勞動節補假, 因為部份公司並沒有放假,

所以我到的時候店裏只有小貓兩三隻,直到下午三點半左右, 客人就漸漸多了起來~

聽染髮師說, 生意已經好到在忠孝東路開了第二家分店呢~

 

耶!  染好啦!

到這兒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補染那令人煩惱的白色小銀絲.

這次花費一共是1198元 (染髮499+隔離200+護髮499)

後兩項是自己加選的項目, 若整頭染, 而頭髮較長者,則每增加一條染劑再加$499

這次嘗鮮的心得是........

以價位而論: 自己買染劑染髮, 容易到處沾染, 還會讓家中充滿染劑的氣味,

只花$499, 能有專人為自己服務染髮, 其實是很值得的~

但我在染髮過程中有出現頭皮刺痛的情況......

雖然染髮師說出現輕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的, 但依我多年來的染髮經驗而言,

倒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狀況, 所以打算先看這次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下回再去試一次看看~

先不給定論, 也就先不大力推薦囉~~~

 

*******************************************************************************************

剛剛有提到,  吸引走路人目光的就是........

位於隔壁的 HELLO KITTY 蛋糕店啦!  ~~~

 

卡~哇~依~

 

整家店全都是HELLO KITTY 蛋糕

我在拍照的時候, 旁邊還站了兩位HONG KONG來的朋友,

也正拿著相機拼命的拍照呢~

瞧! 這沒有嘴巴的可愛小貓, 魅力果然係不分國界的無可擋呀~~

 

位於忠孝東路+大安路口的HELLO KITTY蛋糕店,

 已經開好多年囉, 我是沒有買過,

怕太可愛了, 會下不了手, 捨不得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