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愛舞台劇勝過於畫展, 原因是我並沒有遺傳到老爸的繪畫天份~ 

畫展對我而言從未發生過任何的吸引力 , 因為.....我怕自己根本看不懂呀

但今天平哥同學來家裏作客, 我用禮券到7-11買了兩杯咖啡回來招待,

意外發現以下這個訊息:

 

2/26-3/22 憑任7-11 CITY CAFE' 三款夏卡爾杯套書籤(可重複)至故宮可享全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全票$250)

 

我已經有三枚了耶!  乾脆找一天也來去看看吧~
平哥若沒時間去, 就找我老爸去囉~ 只是很怕老爸看完畫展後又會嚷著他也要辦個畫展...
這可是他的夢想..(不知道老爸的風景速描是否有到達可以辦畫展的功力?..目前都只展在家中客廳)


(這 "杯套書籤" 是真的可以當書籤的攸~ 背面有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