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們手上大包小包的.....真是的)

(二樓窗戶邊桌黑影,就是我同學啦~我最晚到,等紅燈閒來無事拍一下.. 呵~)

(說好要比一樣的姿勢,但就是有一個方向和我們不同~嘿~Li Chen~~you....)


(這就是同學大力推薦的酥烤鴨胸肉,第一次嚐鮮,覺得還不賴~不過鴨皮若再易吞一點會更讚)

10/20星期六,是兌換禮物的一天!

因為收到e-mail邀請,下午報名參加了永慶房屋講座 : [打造時尚.樂活.小豪宅]
我沒有豪宅,大概暫時也買不起豪宅,但我就是有興趣了解有關不動產的資訊~
一場演講中,只要有 一兩 句話對自己受用,就算沒有白聽了
在房價不斷飆漲的時機裏,該賣屋還是換屋?在我心中一直是問號….
賣了屋獲利了結,但會不會續漲呢??........
賣了屋再換屋,是否也是換在高點?那麼,又為何要賣呢??....
這場演講中,我找到了答案!! Haha~ 真的很開心~~

聽免費的演講,喝免費的下午茶,還有和我相同喜愛不動產話題的提姆陪伴~
最後還收到永慶贈送的<高級水晶玻璃紅酒杯>贈品,
真是個豐收的週末午后呢~~

*********************************************************************

因為聽演講,錯失了和同學一起去觀賞雲門舞集的表演,
所以各自忙完後,相約去吃Tasty,兌換可愛貓咪面紙盒&小茶壺~
禮物本身並不貴重,
但享有的卻是另一種樂趣~~
What a wonderful day !!

(照片可是經過我同學挑選 and 首肯後才貼上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