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穿別人小孩穿過的衣服, 小孩子會比較好帶,

所以對於朋友好意給的二手衣服, 我也都是用心收著, 整理著備用~~~

 

 
 



小孩子的衣服名稱對我而言都好陌生喔, 有包屁裝, 蝴蝶裝, 兔子裝....

其實,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哩

 

這些小衣服全都是來自於一位男同事的愛心提供, 只是他兩個BB都是Boy,

所以色系也就都比較男生, 不過, 還是有一些是可以用滴~~同樣很感恩呦

 

像小襪子和幾件整套的小衣服就粉口愛, 男生女生穿都應該是ok滴


 

這個應該是嬰兒床的墊被吧?!?


 

可愛的彼得兔寶寶睡袋

婆婆準備給小公主蓋的毯子

 

同事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送我的全新奶瓶組~~揪感心耶啦

 

平哥表妹將她家唯一小公主用過的調奶器送給我們,

想必這個東西對她而言極富紀念義意呦~~

 

 

同事給的Aprica寶寶揹巾

 

養小孩不計成本的同事,

將他四台嬰兒推車中的一台利用假日加班送到公司給我們, 揪感心ㄟ~~

 

說真的! 小寶貝的東西我至今一樣都還沒出手買,

不論是新的還是二手的全都出自於同事. 朋友. 家人的恩典牌,

過完這個農曆年, 還有幾位朋友也都說要整理一些bb的東西送給我們,

到時候我再一一整理, 看有哪些是初生bb適用的,

然後好好列出個清單, 再和老公一次將小公主該準備的初生東西給買齊~~

將來也要像我媽媽一樣,

把我和老公買給小公主的第一套小bb衣服, 在她滿20歲的時候當作成人禮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