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四個月, 食慾慢慢恢復, 早晨刷牙也不孕吐了 ,

這和醫師及網路所說相同, 真是太神奇了!~

人家說懷孕4 - 6個月是孕期最舒適的月份,剛好趁這機會和平哥前往墾丁渡假企~

前往墾丁渡假前, 先依時間做了羊膜穿刺檢查,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懷孕第五個月, 開始感受到明顯胎動,小寶貝在肚子裏活潑亂動,

而媽咪我也因為食慾恢復, 所以到處吃吃喝喝,

體重就在這個月也開始悄悄增加了~

孕期五個月時, 不慎感冒近十天, 請了半天年休假看完醫生當然要好好進補一下囉,

這是位於SOGO的Afternoon tea

 

 

 

微風廣場後面的巷子內有家店, 經常門庭若市, 加上同事剛好在此時推薦,

這天做完產檢, 夫妻倆就前來嚐嚐~本不該吃生魚片的, 但這店的招牌就是這個,

想說....吃一次應該還好吧

 

噓......瞞著爹

 

對對對! 不能說, 也不要看! 要瞞著爹!~

哈哈~ 因為這家店的店名就叫做 "瞞著爹" 嘛,

聽說當初老板就是瞞著他爹到台北開店滴, 所以店名取為 "瞞著爹"

 

 

孕媽咪的運很旺喔! 公司尾牙抽到五獎- 禮券10000元, 剛好可以用來採買bb用品

 

這陣子也特別有口福, 常有朋友請吃飯,

位於公司附近的蝸牛義大利麵東西不錯吃, 可我卻是第一次走進店裏用餐~

餐廳老板是我朋友的朋友,  所以東西好吃, 更要po上來推薦一下囉~~

這個時候的肚子也已經越來越明顯, 不再是穿寬鬆衣服可以掩飾得住了~

 

 

懷孕近第六個月, 做了高層次超音波(22-24週), 一切正常!~

因為平哥耽心我每天吃太多營養品, 我便自己停吃了一個月的鈣片,

沒想到有幾次半夜腳抽筋, 痛得要命!~ 所以現在還是乖乖繼續補充鈣片吧~

 

這是位於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旁的札晃一騎拉麵,

你看吧, 最近這樣到處吃吃喝喝, 不胖也難喔~~

 

  

這時的體重已經增加了6.5kg, 還算是控制得宜, 但也慢慢感受到肚子有點兒重量,

 

行動開始有點兒辛苦, 偶爾還會心悸, 尤其是喝過奶茶之後更加明顯, 

可能是因為茶裏含有咖啡因之故, 所以還是盡量忌口了.....

農曆年假前收到了一封折價券,原來是之前參加孕媽咪徵選,

 

入選獲刊登於媽咪寶貝雜誌二月號所送的禮物,是說....這獎品還真是有點微薄,

原以為可以有機會免費拍個孕媽咪專輯照片說....呵呵...

等雜誌收到了, 我再補po上來喔~

( 2/27 雜誌收到囉 ~~ 快快補PO上來留作紀念~)

  

懷孕六個多月,剪了頭髮, 想說這樣顯得清爽些, 因為老公不太喜歡我剪短髮, 

所以第一次出手不敢太短, haha~~得讓他慢慢適應才行~~

左邊照片是產檢後在位於民生東路的小上海餐館用餐,

老公對於我的短髮還頗稱讚! 瞧我一臉偷笑....殊不知......

 

殊不知.....事隔不到兩週, 原本只想護個髮好過年, 就又一剪剪成這麼短了

老公嘴巴上說: 沒關係! 懷孕辛苦, 方便就好~~

 卻也還是忍不住補上一句: 還是長髮好看些

 

好嘛!~~~ 我知道啦, 我自己也愛長髮呀,

隨著懷孕體重增加, 臉也圓了,短髮只是讓臉看起來更圓, 

但挺著個越來越大的肚子,

此時的我只想要圖個輕便~頭髮再留就有囉~~  

 

趁著過年期間在家整理一些資料與照片, 再次看到這張兩年前於南法的蜜月照,

同團蜜月的可愛夥伴們也都陸續有喜, 時常在fb可以看到他們可愛bb的照片,

想著自己好不容易才跟隨上他們的腳步, 心中既喜又期待,

希望大家未來每一年每一天也都能像現在這樣一樣快快樂樂,

更期待有一天能有機會各自帶著小寶貝一起出來用餐,

只是這真的得須要熱心又有號召力的人出來召集聚會了~~期待.....

 
 
 過年後記: 
 
 胎動--- 我家小公主喜歡爸比給的紅包  (請注意.....紅包袋放在我肚子上會跳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