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媽媽教室是準媽咪的一大樂事, 除了能為新手媽咪長知識之外,

拿小贈品也是一大樂事喔~~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媽媽教室@台北六福皇宮, 主辦單位是美強生A+媽媽奶粉

 

 

報名這場媽媽教室, 主要是想要試喝媽媽奶粉,

再則是因為我喜歡參加在飯店舉辦的活動, 場地較為寬廣舒適,

這場活動中還會教準媽咪們一些簡單的肢體舒緩運動,

及與另一半的擁抱增加孕媽咪幸福與安全感.

 

美強生A+奶粉味道很適合我, 當場只要買兩罐又送多功能哺乳枕, 當然立刻買囉!~

(上圖摘自網路照片)

 

從活動一開始我就眼巴巴的看著這台Combi寶貝椅,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抽中它,

但最後當然係槓龜啦~~~沒有抽中偶

 

除此之外, 參加美強生A+奶粉媽媽教室還贈送了媽媽袋,

只是上頭印了美強生字樣, 顏色也普通, 我想我會用到它的機會應該很少吧~

 

倒是下面這個東西非常實用, 可以輕鬆對照參考上面的數據, 了解自己的妊娠狀況,

1. 妊娠週數

2.胎兒平均重量

3.孕婦平均增加體重

4.胎兒平均身長

5.胎兒成長記錄

6.預產期及產檢時間項目

 

 

報名參加的第二場媽媽教室是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由美商永生臍帶血舉辦,

經常在廣告上看到臍帶血的名詞, 卻對於相關知識一概不懂, 所以前來聽聽,

當然啦!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在維多利亞酒店舉辦, 我從未進過這家酒店,

對於飯店內裝早已嚮往許久~~~~~~今天終於有機會走進去逛逛嚕~

 

 

說真的! 這間飯店的外觀真是美啊! 前面的花園也佈置得好浪漫,

適合新人在此舉辦婚禮, 我好像對於這樣的建築物情有獨鐘

 

除了多聽專人演說長知識之外, 當然贈品也是附加要件囉,

美商永生送的是BB的紗布衣, 小小一件, 真的好可愛呦~~~~~

 

說到贈品, 這大概是許多孕媽咪參加媽媽教室的樂趣來源吧,

另外,  手上那本媽媽手冊也是非常好用的, 在許多藥局, 像是丁丁藥局, 維康藥局,

或是一些知名的嬰而用品店都可以憑媽媽手冊換到一些小小贈品,

只是前往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打個電話問問, 因為不一定每段期間都換得到呢~~

 

以下大都是憑媽媽手冊換來滴, 紗布巾當贈品是最普遍的,看來應該是夠用了


 

 

防溢母乳墊

 

 

說到這張照片, 請大家別誤會了, 送的可不是吸乳器喔, 而是母乳保存袋,

當時拿到還高興了一下下,  但拿在手上倒覺得輕了點, 原來..照片只是打廣告用滴,

真的吸乳器價位, 經我大概了解了各個品牌, 至少也要幾千元以上,

目前我正煩惱著該向誰借用? 或該出手買哪一台?

 才能兼顧坐月子及上班擠乳用呢

 

小寶貝的圍兜兜, 好口愛


寶寶皮膚保養露

 

可愛的小手套也是贈品最愛選用的東西之一, 這麼多雙也應該夠用了

 

寶寶奶嘴, 這東西怎能少?  這個小贈品我有尬意有尬意

 

 

買伊蘭纖姿妊娠霜送的托腹帶, 聽說到懷孕後期還蠻須要用到的

 

至於這個防蚊貼片.......我想可能要等小公主再大一些才用得到吧


下一場已經報名參加的媽媽教室, 主題是: 拉梅茲生產呼吸法 & 蛇年命名

也是老公唯一感興趣願意陪我一同參加的一場媽媽教室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從知道懷孕那一刻起, 不知不覺孕期已經走過一大半,

最近已經在擬待產包的明細, 準備在行動還不至於太過辛苦的時候慢慢採買,

有些東西則是能省則省, 朋友給的二手用品, 也是很珍貴的一份心意,

待我慢慢找時間整理, 準備迎接小公主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