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孕婦裝大都在網路購買的, 購買原則以價位合宜. 舒適好看為首要考量 ,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希望產後還能繼續穿, 看起來不像孕婦裝的剪裁

 

 

這件上衣上面寫著That's my baby, 正是我買下他的原因, 即使產後不再穿也值得,

但變形蟲長褲於產後繼續穿, 肯定是ok滴~~

 
 

 

這件鄉村風的娃娃'裝花色很清爽討喜, 不管是不是孕婦都可以穿,

只是娃娃裝原本就會讓人穿起來像是有孕在身, 所以產後若要穿上,

可得搭配高一點的鞋子, 才不會引人誤會, 以為......又有了~

 

 

 

 

過年前一天在東區剪完頭髮後, 向一位阿姨買的娃娃裝上衣, 顏色很喜氣,

搭配孕婦專用牛仔褲(產完亦可穿), 大年初二回娘家, 這樣穿就對啦~~

和家人合照, 喜滋滋~~~~~~


 

 

初二晚上要從娘家返回自家休息,

見社區一樓高掛紅色燈籠, 兩人忍不住.....戲癮上身~

 

 

大年初三和公婆全家到廟裏拜拜, 穿這樣, 方便中還算是有一點點打扮啦!~

只是過年前嘴角發炎留下的疤, 至今顏色還沒完全淡化~~有點兒醜哩

 

 

一個早上趕兩間廟, 先到台北行天宮---->再回蘆洲湧蓮寺

 

 

這是件哺乳裝, 孕期與產後哺乳都可以穿, 功能一兼二顧, 一點也不會浪費

 

大年初四前往內湖踏青, 穿上他, 配件運動長褲, 整個很休閒風~~

 

喔喔~~這件款式好看, 但至今尚未穿過半次呢,

其他孕婦裝若不是剛好趁過年拍照多, 平常即使穿上也顯少有機會拍上幾張照片

公司尾牙穿這件可是抽到五獎呢, 平哥很喜歡我這件衣服

 

有圖有真象---- 公司尾牙上台領獎照片

 

大年初五陪老爸參加海南同鄉會 & 陪媽媽拜訪親友,

也穿上這件喜氣的洋裝,  多拍上幾張照片

 

以下幾件, 除了第一張照片for 居家穿著外,

其他大都是為了上班才採買的 "孕婦裝", 總覺得即使懷孕還是得美美的去上班

 

 

懷孕前就喜歡著裙裝勝於褲裝的我, 孕婦裝當然還是都盡量以洋裝為主,

這件藍色孕婦裝, 未來生產後, 繫上寬腰封, 搭上靴子, 便又是另一種風情

 

 

大年初七到朋友家聚餐拜年, 就穿上這件藍色洋裝,

一群人一起看甄嬛傳, 和在家裏兩個人看甄嬛傳, 頗有不同的fu, 挺有意思的

 

哇~ 過年幾天一直在吃吃喝喝, 馬上臉變圓, 肚裏ㄇㄟㄇㄟ也變大了,

秤了一下體重, 整個過年放假, 我竟足足胖了至少1.3公斤, 請改叫我------圓貴人

 

我很愛這件娃娃孕婦裝, 雖然穿上他會讓肚子看起來更大些,

但他的設計和配色我覺得很雅緻又不花俏, 上班穿算是得宜


 

 

這件也是, 上班可以穿~~

 

韓國版的孕婦裝, 版子通常比台灣小些,

這件原屬意上班穿的背心裙洋裝, 沒想到買回來後, 胸圍剪裁小的離譜,

立刻轉送給較苗條纖細的另一位孕媽咪穿了~

 

因為上一件送人了, 只好再補進一件供上班穿搭用,

這是棠棠媽咪孕婦裝買的, 質感不錯, 價位也不貴, 最重要的是------他是MIT

網路購物的風險就是無法試穿, 雖然可以換購, 但像我這樣懶得退換貨的人,

通常買進來的東西若不適用, 大都會轉送或是折價賣給有喜歡的朋友,

除了褲子與裙子我會親自到孕婦裝專賣店購買外,

 

這次孕期買的孕婦裝大都購自於網路的三家店:

維琪衣坊. 蔓蒂小鋪. 哈韓孕婦裝(HA HAN) , 在棠棠媽咪只買了一件,

 

這三店家各有特色, 以下是我個人的購物心得, 供其他媽咪參考呦~~~

蔓蒂小舖: 價位較低. 質感差強人意. 寄送速度OK. 款式要細挑.

 

維琪衣坊: 價位中等. 質感OK.  寄送速度OK. 款式OK

 

哈韓孕婦裝(HA HAN): 價位中高. 質感OK. 國外寄送較久. 款式好看且有變化. 剪裁較為合身, 買的時候要詳看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