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I'm pregnant - 我準備要當媽咪囉~

 

 

 

結婚近兩年來,面對許多朋友及同事.親人的關心,

 
一向乖巧規律的小紅, 9月份遲到了, 前往北醫抽血, 竟然..我竟然 "自然懷孕" 了!~~
 
就在公司面臨 20年來最大的考驗, 兵荒馬亂! 改朝換代之際, 小寶貝悄悄來報到了~
 
 

是高雄達生中醫的療效嗎? ...(感謝好友姿杏推薦! 妳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還是公司氣場風水的轉變?...
 
或是前陣子因耳鳴提前就寢,身體得到足夠休息的影響? ...
 
是針疚控制體重, 促進新陳代謝減了五公斤的原因?
 

還是王功漁港摸蛤活動抽到的好孕禮發功了啊?.....

 
還是...還是註定要由北醫陳啟煌醫師來對我開這個金口?...(我才第一次見到陳醫師本尊耶~)
 
總之!~ 我終於要準備當媽咪囉~~
 

 

這對於晚婚, 又中年得子的我們, 當然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感謝上天!~讓我們有機會體驗當爸比媽咪的喜悅與辛苦,

接下來的懷孕期間,我們還有許多關要過,

希望能順利通過層層考驗, 喜獲健康可愛的小寶貝~

回想起這一年多來, 夫妻倆為了與時間賽跑, 希望能早點有小BB, 做了諸多的努力,

也付出了許多的時間與金錢, 放棄了計劃中的瑞士之旅,

公司的年假幾乎全都用來跑醫院看醫生. 作檢查, 不論中醫或西醫,

一致給予我和先生" 健康寶寶"的評價! 即使如此, 孩子卻還是一樣遲遲沒來報到......

這段期間, 臨時放棄了許多與朋友或同學的聚會,

卻又不能說出苦衷與原因, 就怕引來更多的關注, 帶來更多的無形壓力,

現在, 我終於可以將這段期間經歷過的所有事情,一一記錄在我的部落格中,

並開始我的懷孕日記囉~~~~~

 

******************************************************************

 

上週拿到媽媽手冊了!~~, 原本打算滿四個月做完羊膜穿刺檢查再發文,

不過, 最近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 前兩天有一點輕微出血,可能是小寶貝在抗議了,

被醫生下令得乖乖安胎一週, 蝦米呀?? 一週!! 別開玩笑了, 怎麼可能??

還好老天爺真的有疼我, 加上小寶貝很乖, 很會挑時間, 剛好老板要出差,

哈哈哈~~~正好可以請幾天假在家安胎, 寫寫久未更新的部落格!~

Baby~ 你(妳)很不錯喔! 媽咪給你(妳)一個大大的讚啦!!

 

 

My Baby的第一張寫真照~

果然就像醫生說的, 小BB長的都很像外星人, 呵呵....真的有像耶

小手小腳都已經長好了, 在超音波中還可見到小手小腳的指頭,

白白一點一點的, 在那邊動來動去的, 活動力十足, 模樣好可愛啊!

心跳154下, 規律正常!~ 想必以後一定會遺傳到爸比媽咪的運動細胞呦~

 

這幾天已經開始吃孕婦營養品, 也開始擦妊娠霜,

最近也開始預約參觀月子中心~

 

住月子中心的好處是:

 

一來不會累到長輩, 二來初生BB可以得到妥善護理照顧,

 

三來,我也難得可以好好享受坐月子的悠閒, 參加新手媽咪教室,

 

由專業人員教導學習擠奶. 餵奶. 幫寶寶洗澡, 還有產後瑜珈課喔.....

 

最重要的是可以藉由坐好月子, 希望能調理過敏體質~

但好的月子中心都很搶手呢! 就和婚宴餐廳一樣, 得早點預約才行~

比較傷腦筋的是到底要在哪兒固定產檢? 在哪兒生產?

離公司近好? 還是離住家近好呢? 我和平哥還在仔細評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