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休假在家安胎...

陸續公開了我的求子辛酸路....文短情長...

我知道比起許多女孩們, 我算是很幸運的了!!

(已屆不惑之年)

 

常常, 深夜裏將自己埋在網路上爬文...

常常, 看著不孕或高齡姐妹的求子路...

看得自己經常紅了眼眶....心中有多麼的不捨...

 

希望我的懷孕/求子日記系列,

能帶給還在努力求子 階段的女孩們參考與打氣!

給無意間過度關心他人為何還不生子?

或習慣以他人身材變形為話題的捧油們參考,

多學會察言觀色, 多體貼. 體諒他人的心情~

因為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知道其中的辛苦

 

我想, 沒有人希望這條路是須要走得這麼艱辛~

姐妹們! 加油!!

 

*********************************************

後記:

短短一年期間, 經歷了三次IVF和半次的IUI,

打了上百針, 體重胖了九公斤, 卻都以失敗收場...

(後來針疚+控制飲食也才好不容易減下來5公斤...)

 

在我感到心灰意冷的時候, 竟自然懷孕了!~

 

所謂久病成良醫, 我現在可是打針技術高超喔!~ 

有須要打針卻又自己下不了手的姐妹們,

我可以幫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